悲剧的清明节

在清明节假期之前,我很健康充满活力地连续工作了十四天。

好不容易熬到清明节了,于是我发烧了。

肯定是北环机房的空调吹了。

反正放假这三天我都在家里躺着,不能出去吃宵夜,不能出去散步,也没法带女儿出去玩。因为发烧搞得头痛,别说玩游戏,就是看动画都看不下去了。

本来还想趁假期补一下2003年的LastExile(记录一下,目前看到13集,刚好一半)。

反正明天就要上班了,目前身体状况总算好了点,今天暂时还没有发冷和发烧。明天又要去测互通性,在车道吃灰尘。

 

我感冒发烧也就算了,最怕就是像上次那样全家都被我感染。所以这次生病我主动自我隔离,跑去茶水间/电脑房打地铺,刚好能容得下一个人的位置。可惜睡袋在公司没拿回来。这几天也不知道是发烧还是因为睡得不好,浑身酸痛。病了以后没啥胃口,睡觉的时候却老在想各种美食。之前一轮加班,现在又生病,我应该至少轻了五六斤吧?

 

生病带来的唯一比较正面的效果是这几天我都没抽烟。不过我一直无法戒烟本来就不是生理依赖,是心理依赖。等到有可能抽烟的时候,估计又会抽了。

 

现在我只想去茶餐厅喝完粥,想了好多天了。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琐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