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三个月都会有一大波新番来袭,不过这次感觉十月新番似乎比七月要多的样子?
因为最近对某百万氪金王游戏热情渐渐退却了,所有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追番中来。整理一下自己看的十月新番,免得漏了。
周一:
机巧少女不受伤
超萌的人偶,我也想有一只。
周二:
苍兰钢铁的琶音
这部考虑下吧,可能会弃掉。对战舰兴趣不大。
周三:
黑白小姐
泡面番,其实我主要是看ED的。
苍翼默示录
游戏依稀记得好像玩过,不过没怎么认真玩。
东京暗鸦
这个我已经忘记第一集说啥了。
周四:
境界的彼方
京阿尼的风格还真是一眼就看出来了。一般来说京阿尼的番我都会追的,除了某些比较那啥的……
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这部不知道能否坚持追下去,看了第一集,又是天降妹子?
京骚戏画
有点看不懂,有空话就看看吧。
核爆默示录
灾难背景的我喜欢。
周五:
Kill La Kill
背景设定好评,水手服大赞!
伽利略少女
片名有少女而且不卖肉,先看看吧。
武士弗兰明戈
像我这些年纪大的还是很喜欢看这类大叔追逐梦想的片子。
l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海底世界的人类,这个设定不错。
萌萌侵略者
宅男异世界开后宫。
Infinite Stratos(第二季)
我终于知道“名作之壁”是啥意思了……偶尔看看后宫片也不错吧。
革命机Valvrave(第二季)
这一季的高达我是不会看的了,那机战片就看这个吧。
Goden Time
作者好像就是《龙与虎》的作者。这动画看了两集觉得挺平缓的。
周六:
Strike The Blood
感觉也是没啥亮点的片子,不知道为啥就追了。
物语系列
这个不是十月新番,不过还是要追的。
记录的地平线
似曾相识的背景设定,还是挺对胃口的。
白色相册2
游戏没玩过,据说很出名。白色相册1的动画倒是看过,希望2的男主比1好点。
周日:
黑子的篮球(第二季)
漫画我也在追。近年来运动类的我很少看了,难得这个还有点对胃口,虽说里面关于篮球部分还是太不科学了。
Magi(第二季)
第一集开头就知道这一季要做到哪里了。漫画也在追。
Little Buster Refrain
据说这一季要解开世界的秘密。没玩过游戏,熬到现在还没被剧透我也算幸运了。
以上这些加起来有二十多部了呀,最后我能追完的估计不超过十部,甚至可能也就四五部。边看边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