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最近的生活

最近甚是无聊。

一方面是因为颈椎病加剧,甚至有点影响到腰椎,所以实在不敢长期对着电脑了。虽然这么说,可是每天我对着电脑的时间估计还是超过了12个小时。

一方面是对二次元的兴趣逐渐退散,追的动画越来越少了。“补番”列表是越拉越长,却也没时间去补。游戏的话,之前还饶有兴致地玩D3,可是他大爷的玻璃渣居然把好好的LV60封顶的游戏改成了LV160。虽说你们的Diablo系列是泡菜游戏的始祖,可是也不用这样让自己会怎的彻底泡菜掉呀。说什么怕玩家满级之后打不到装备没收获,明明是自己黔驴技穷了。

小说还在看,《加速世界》这边中文的一个月出一本,每个月在亚马逊上买来看。《刀剑神域》也快把手头有的看完了。是该说年纪越大意志力越薄弱呢,还是看得多有觉得疲劳呢?现在也觉得不如刚开始时候阅读欲望强烈了。

本来上班的时间还是比较空闲的,虽然不能明目张胆地打机看动画,看是看书学习什么的还是没问题的。偏偏是集中不了精神呀,总是坐不住,跑到司机班那里抽烟发呆。不过最近加班也是比较多,整天搞到早上天亮才回家,然后被阿布吵得睡不着。

PSV上的P4G终于出中文版了,3G多容量,我用了约六个小时下载。玩了一下,还是挺有意思的。不过找我现在的状态,估计也玩不长。

之前因为身体状况实在太差,想每天晚上出门跑步去的,现在这个想法也一直没能实施。

阿布现在长大了,很淘气。前几天早上她醒来后在床边捧着水杯喝水,我叫她小心别洒了,她就直接把被子一反…… 我只好起来拖地。她还会到处炫耀:“阿布宝宝犯错误了。”

如果生活就是这样平稳,虽说我不是很甘心,但也无所谓了。可是事实上显然还是危机四伏的。暂且不过敝朝局势,但是家里的情况就感觉很不对劲。妈妈退休了可是身体也不好。爸爸还在工作,晚上回来经常听到他在抱怨 。我是不求进取随鸡巴便了。老婆说领导还是整天想把她外派出去,好挪个位置安插自己人。

接下来我面临的问题就不是什么实现人生价值之类虚无的事情,而是实实在在恶心的钱的问题了。这种时候也轮不到自己说什么不屑于小偷小摸啥的,反正看到啥是啥吧。

其实一般我烦恼些什么的时候,最终结果还是闭上眼睛睡觉去。这是火还没烧到身上呀。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琐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