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小长假,五一劳动节

一年一度的无聊的五一节日又到来了。

对我这种不喜欢旅游而且待在家里又整天挨骂的人来说,实在是没有办法去喜欢这种节假日。多亏了某年五一从七天所谓的黄金周所见到现在三天,要不我会疯掉的。

本来,今年五一是打算和老婆一起带着阿布回江西探望岳父岳母的。一开始我妈妈强烈反对我开车子去,可是其他交通工具也不怎么方便(毕竟带着才一岁多点的孩子),最后她还是同意了。

可是接下来,父母就总是对孙女第一次外出显得惴惴不安,甚至据说我爸还做恶梦什么的。没办法,这次只好让老婆一个人回家,等六月我父母去旅游的时候再带阿布去看岳父岳母吧。

插入又一个悲剧,我又感冒了。今年几乎每个月我都会感冒,身体实在是糟糕。这次感冒原因很明确,就是我老婆半夜偷偷开了空调,而且调的23摄氏度,并且把遥控板藏在枕头底下。夜里我觉的很冷,却找不到遥控板调温度,早上起来就感冒了。

公司最近好像事情也很多。那个恶心的广州与中片区合并还有全省高速调费率已经无限期搁置了,不知道高速公路业主和有关部门在降价的事情上什么时候可以谈妥。

我们公司终于改名了,把“收费”改成“服务”。所以说我还是很有先见之明的,很多年前我介绍自己的时候就说自己从事交通服务行业。

公司今年又要搞运动会,你有钱不能给员工一点实在的东西吗?然后听说我被抓去打篮球踢足球。别说我还在感冒,就算没感冒我目前的身体情况也根本无法从事这些剧烈运动呀。另外听说公司运动会后又要组建篮球队了,参加国资委的比赛——这不是找虐吗?

上周我们部门又来了个新同事。其实他去年刚从我们公司辞职,半年后又回来了。具体情况也不好问,不过这事情很打击我寻找更好的工作的积极性呀(从来也没积极过)。外面不好混呀,尤其是我这样没啥一技之长,又没决心没毅力,还患得患失的人。当然很多也是接口,主要是自己有多想去做那件事情。

我想的不过是可以悠闲的过日子,现在如果都不行的话,那么去奋斗去拼搏就更不可能悠闲了。

我还是继续坐在电脑前悠闲地发一会儿呆先。

此条目发表在胡扯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