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解决了Itunes备份设备信息爆C盘的问题

我就奇怪,怎么C盘老是莫名其妙的爆掉。 后来Google了下,发现果然是Itunes备份我的Iphone、Ipad、Itouch什么的,爆掉了可怜的C盘。

于是我闲着没事就去把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删除一下。但是这办法治标不治本呀。 不知道Windows能不能Link的? Google一下,你就知道。

在Windows7的CMD命令行下有个mklink命令: MKLINK [[/D] | [/H] | [/J]] Link Target /D 创建目录符号链接。默认为文件 符号链接。 /H 创建硬链接,而不是符号链接。 /J 创建目录联接。 Link 指定新的符号链接名称。 Target 指定新链接引用的路径 (相对或绝对)。 我在E盘建一个目录e:mobilesyc。 然后把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里面的整个Backup剪切过去e:mobilesync里面。 在命令行下输入: mklink /d “C:\Users\用户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MobileSync\backup” “e:\mobilesync\backup” 搞定。 以后Itunes照样往老路径里面备份,不过那个路径里面的Backup目录是一个Link,指向e盘的Mobilesync/Backup里面。备份文件就扔在E盘里面了。

此条目发表在IT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