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躁郁症发作期来临

最近非典型躁郁症频频发作。

先是公司搞绩效改革,我对人事订的制度很不满意,直接发邮件给人事部长和工会主席,CC全公司。后来一次去接爸爸回家,接了几次没接成,后来就当场砸酒瓶子了。今天开车去吃饭,前面车子顶着不走,旁边有路障封路,我下车踢烂了三个路障。

其实我工作压力并不大,每天基本是混日子,没事跑司机班去喝茶聊天什么的。 即便是连续出差,我也无所谓,反正要做的都是些简单的事。 唯独收入低和几乎没有发展前途这个事情我偶尔会烦恼一下。

生活压力的话,自从有了女儿后事情多了不少,不过最操心的也不是我。 比较不舒服的是因为白天要妈妈忙帮带女儿,所以我现在和父母住在一起。 结果就是我没法做自己的事情。我爸回来看到我不是在睡觉,就开始骂我不学习什么的。搞得我游戏玩不了,动画看不了,网上新闻看不了,网上教程也没法学。 这我很恼火呀,就是我整个人就废掉了,什么想做的事情都做不了了。而且明明是有时间有条件的,就是做不了。 然后情绪就一直在暴躁和阴郁间循环,偶尔冲动一把傻逼一下。 完了。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琐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