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Iphone的Twitter客户端不错——Tweetme

在@iAfter的介绍下,我跑去日本的iTunes下载了一个Tweetme,用了应该有两周了,感觉很不错。

首先是UI做得挺漂亮的。嗯,至少比Echofon漂亮。

Tweetme的timeline

另外一方面,Tweetme的功能也比较齐全。我比较关注的传统RT(可恶的Twitter ForiPhone就没有)、Timeline显示图片(支持绝大部分图床了,包括Instagram)、用Google Mobilizer方式打开网页(这个对看里面的链接网页,特别是带图片的网页很有用。一个是大大加快打开速度,一个是可以做到适合手机屏幕大小的排版)、把链接存入Readitlater(这个倒是大多数Twitter客户端都有的功能)、查看Reply的交谈记录、带专辑封面的Nowplaying、修改BIO等个人资料、List的管理……基本上我个人关注的功能都有了。

Tweetme的设置界面,基本上都是英文

Tweetme查看某条推时,可以进行官方RT、传统RT、Reply、DM、收藏、查看用户Profile、复制或者转发邮件等操作

比较可惜的是Tweetme没有推送功能。目前有推送功能的客户端我用过的只有Twitter For iPhone、Twitbird和Echofon。不过后两者都有不稳定的延迟,Twitbird在显示中文推送的时候还会偶尔乱码。

之前我用的是空姐用的那款Twittelator,有个不爽的就是看推的时候不能对推中出现的用户名@XXX直接点击进行查看等操作。现在Tweetme基本上是满足了我大部分的需求了。

另外,Tweetme有个最大的好处——它是免费的!而且不带广告!

不过大陆的AppStore似乎没有这个软件下载,大家有兴趣的话请转去日本的AppStore注册一个帐号并下载吧。无需信用卡,可以注册免费帐号的。

此条目发表在IT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