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编!

上周上班的时候,手机接到一个010开头的电话。但是杂音很大,听不清楚,只好挂掉。
公司和北京没有什么业务,所以我开始猜测北京找我的可能是大舅舅或者小姑姑。
打过去,接通,直接一生“操!”
操!是胡贲!

他说周六来广州,网易十六万年薪挖他做高编(胡编!)。过来广州谈工作。
牛逼啊!十六万!零头都比我多。

正好周日王八考完雇员,和尚林从深圳过来。晚上就和羞人还有某马士基师弟一起去唱K。
可怜的孙斌值完班又加班,加完班又陪钟怡回三水,无法出席。张正刚回天津,昨天才去打MTG的现开赛。

相聚时间不长。
依然那么小资愤青!
最后说这次来广州有正事儿,身份证丢了要补办。
上次他来广州办护照就在海珠区公安局被偷了手机,估计这次还要丢一次。

十二点就散了,不用上班回屋子里胡搞去了,悲惨的劳动者回家准备次日的辛勤工作。

回家见到爸爸又喝多了,坐在鞋柜旁边。
还好,情绪比较稳定,没有骂我。
给他泡了杯热茶,哄了两句,他就回房睡觉了。

想想我还是挺好的。
无论如何和不会在外面醉的不成样子,不会把醉酒的麻烦带回家里。
其实我喝酒挺节制的,很少喝醉。就算醉也还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不会闹事,不会折腾人,吐完老老实实睡觉。

张迅是个好同志!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