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了,不想回家

不知道回家做什么好。
眼睛痛,不能玩游戏了。
又不想睡觉。
如果在家里表现出不痛快,很容就感染父母,搞不好会吵架。

昨晚吃完饭也是无聊,到处乱走,走的实在累了就在路边大排挡吃点东西。倒是无意中发现一个不错的小餐馆,卖牛杂之类的。

现在眼睛好糟糕,一看显示器就痛。角膜充血,而且感觉眼压很高。痛苦。

前几天心血来潮,想去读在职研。结果粗略看了下招生宣传,发现理工科的研还是要学数学的。文科的研没仔细看,但是和工作一点关系都靠不上,读来也没用。而且现在实在是静不下心读书了。

前段时间在看小说,先是《薛刚反唐》,然后是《广陵剑》、《冰河洗剑录》,都是初中时候买的了。
昨晚睡前实在无聊,书柜里翻出了小时候挺喜欢的连环画《三毛流浪记》,确实画的很好呀,也很有内容。

看看这些不用动脑子的书还好,要是看些复杂点的就会头痛。一想东西就开始烦,因为什么事情都想不通。想到最后就觉得这个世界快点末日掉是最好的——一了百了。

是了,今天下午股市反弹,升了160多点。不过我还是亏得一塌糊涂。

想不到还有什么要写得了。看显示器太久,眼睛已经快睁不开了。打算在办公室睡一下,晚点再回去。

下周去汕头出差啊。我挺喜欢出差得,但是要坐大半天车这个比较痛苦。

说起来,我些这么多废话不知道是为什么。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