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过得好吗?

发信人: acryan (在雾里等风), 信区: Diary
标 题: 今天过得好吗?
发信站: 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Mon Mar 28 03:09:19 2005), 转信

今天外婆过生日,88岁。

好几天都是早期,难得今天睡到下午一点。

下床,梳洗。
上BBS。

最近大家很热情的讨论关于日本的问题,然后发展到什么“民族主义”“抵制日货”“愤青
”之类的讨论……

“真理越辩越明”,讨论本来是不错的事情。
可惜有些朋友挺激动的,讨论升级到争论,有时候偶尔有对对方不是很尊重的言辞吧。
Sigh……

下午妈妈来接我回家。

爸爸刚出差回来,又要处理老家那边亲戚的纷争……

晚上几家人很开心的吃饭。
席间偶尔讨论我就业的问题……
又是分歧。
幸亏讨论到激烈的时候饭店的服务员进来庆祝生日快乐,气氛缓和了。

饭后妈妈送我回宿舍。

回家的时候很开心的翻出初中打乒乓球时候的球拍和球网,拉Chandler下去打球。
打了五分钟就被人投诉,宿管来劝我们走了。
原来晚上九点半以后不可以打球的……
扫兴。

回到宿舍,某师姐说起某师兄身体不好,又失去联系了,很担心。
于是和王八去他住所看他。
没人……
后来才知道他睡着了……

几个人又在China版讨论……

头晕呀~
明天下午和师兄打球。
嗯……

新丰美酒斗十千,咸阳游侠多少年。相逢意气为君饮,系马高楼垂柳边。
出身仕汉羽林郎,初随骠骑战渔阳。孰知不向边庭苦,纵死犹闻侠骨香。
一身能擘两雕弧,虏骑千重只似无。偏坐金鞍调白羽,纷纷射杀五单子。
汉家君臣欢宴终,高议云台论战功。天子临轩赐侯印,将军佩出明光宫。

※ 来源:.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bbs.zsu.edu.cn.[FROM: 192.168.52.58]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