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两周使用的粗略感受

到今天为止,这台HTC 7Pro的WP7也用了两周了。 这两周里,大部分时候我感到些许不适应,只有用全键盘打字的时候很Happy。 但是我依旧觉得WP7是一个很好、很有前途的系统,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成熟起来。

以下是这短短两周使用这部HTC Pro7我觉得有遗憾的地方:

1、短信铃声不能改。这个其实不算问题,只是我个人多年习惯多库洛的“哔哔噜哔噜哔噜哔哔噜哔”的短信铃声而已。不过破解以后其实WP7也是可以改短信铃声的,原理和Iphone类似,替换掉原来的即可。

2、声音太小。无论是外放还是听筒,声音都太小了,老是听不见。我是和IP4对比的。外放声音小估计是因为扬声器正好在背面,听筒声音小就不知道为啥了。

3、三方应用略少。当然WP7还处于幼年,等M$给他铺路吧。而且比较悲剧的是我用招行的Visa和AE,都无法在Marketplace上付款买软件。

4、网络无法配置。这个包括无法手动填写WIFI的IP,无法用VPN。

5、微软捆绑的一些服务大陆用着并不太好。Bing的搜索我一直都觉得很糟糕,不要说和Google比,连百度都不如。然后Bing地图在大陆这里用更是一个悲剧。当然人家根本就没有正式进入大陆市场嘛。

6、无法基站定位。我一直都只能在室外定位,室内无法定位。上网查了下,好像是说WP7机无法基站定位,或者说至少在大陆无法基站定位。

大致就是以上几点小问题了。其实都不是硬伤,我相信很快就能改善了。所以这部HTC 7Pro我打算留在手里,等新版的WP7系统出来后再试试。 其实我很起到Gravity能够移植到WP7上,不知道开发者会不会做这个事了。

此条目发表在IT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