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没有改变世界……

就连空姐(@Aoi_sola)都在推上期待着Iphone5,可是苹果居然真是不负众望的发布了一款外形和Iphone4一样,CPU和Ipad2一样的Iphone4S。 摄像头提到了八百万像素,IOS5系统,多了个Find My Friends(类似Google纵横,不能让老婆知道这个功能,或者让老婆为这个功能送不手机给自己),还有个语音小助手。

其中语音小助手花了不少时间介绍,看起来好像挺智能的,不知道语言识别是本地做还是云端做。遗憾是不支持中文。更遗憾的是语音小助手的名字居然叫Siri,一点都不萌,没有女仆元素。 于是我可以安心继续玩我的WP7机了,甚至考虑下等半年后联通合约到期,再预存话费搞一台Nokia耍耍。我还是对Nokia念念不忘呀,无论是老旧的塞班还是新的Meego,我都很有兴趣。

此条目发表在IT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