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总结懒得写了

不知不觉这都2015年了。

以前大学的时候还习惯每年年底写篇总结,工作之后基本就没怎么坚持了。其实也是因为工作以后就日复一日,没啥特别值得总结的事情。

2014年,墙更高,锁链更紧了。

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越来越没有竞争力,更别说什么肉身翻墙了。年纪越大顾忌越多,再过一段时间估计见键盘喷子都当不了了。

然后,我反复思考到底有什么出路,结果还是只能很被动地继续窝在现在这个位置。

年底正好看到公司要搞个移动互联网平台,要做手机apps。本身对这个很感兴趣,当然凭我的认知和水平还有惰性,怕是这辈子也不会有机会去做了。正巧遇到这个机会,就报名了。没想到还被录用了。

于是,本来照往年过了元旦以后到春节前应该是比较悠闲的状态,现在缺紧张了起来。其实新的工作到不是特别忙,就是自己心理压力大了。毕竟是完全没有接触过的事情。

之前在美亚刚买了半个月的黑莓passport,用着觉得实在是软件太少了,只好卖掉。用回moto x。每次我从非主流手机换回主流以后,都会觉得世界真是美好。不过moto x的续航不行呀,特别是我现在常挂shadowsocks的状态下,中午不充电的话下班回到家就快没电了。

于是最近有想搞台电池好点的android机。droid turbo买起来比较麻烦,价格目前也挺贵的。新的moto x电池没啥进步。nexus 6看看moto的国行能否刷国际版的rom,可以的话考虑下,就是太大了。要不干脆搞台大法的xperia z3 compct算了。

阿布现在越来越任性,也逐渐沾染了一些坏习惯。其实我小时候也是这样,只是小时候我爸会揍我,现在没人舍得打阿布。希望她慢慢长大会明白些事理。中国的事理太他妈复杂了,明白了也未必是好事,唉。

这两个季度的新番都没怎么追,没时间没精神,弃掉了很多良作,实在可惜。PS4和PSV的很多游戏也来不及玩。小说、漫画更是落下一大堆没法补。

这样一看,我就发现虽然life is struggle,但只要窝在自己的世界也挺充实挺美好的。无奈即便我这么没责任感的人,也会感到家庭的重担。

日子过得很不舒心。

今天听说索尼的PS4国行发售延迟了。因为被玩家举报不锁区,现在传言可能要重新锁区。很多人在骂举报的人,包括我。但归根到底还是这个傻逼国家的问题。网络封锁、影视封锁、游戏封锁。你怕高潮所以G点多,这大家都知道。但是你不让人玩物丧志,这不是逼的人往别处想嘛。

好累好累,好像休假,然后每天在家里发呆,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散步就散步。因为工作调动,去年攒的好多补休现在看来也要泡汤了。

又拖到两点多没睡,去打一下爱生活然后睡觉算了。

3 thoughts on “2014年的总结懒得写了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
*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