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新一轮的冲击

又是动画换季时。

才人和露易丝结婚了,悠二和夏娜去新世界了,学姐回外星然后又回来了,法姆终于参加了GrandRace,太一向新告白了(误),小圆收到了麦波的宇宙快递,战姬们绝唱完吐了便当,诚哥抢亲成功,集拯救了世界,舅舅带着萝莉们回到大宅,垃圾君把两个妹妹收入了后宫(这也也误了?)。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虽然最近中了4月1日完成并区调整费率这个April Fool,现在再次感冒并且有点发烧,但是我还是坚持要追新番!

 

圣斗士星矢Omega

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输入那个电阻符号,直接打英文了。

一开场星矢就便当了,难道是因为没穿青铜圣衣?画风总觉得很崩,难道是怀旧风?OP听得我泪流满面,童年啊!

 

加速世界

这个在B站看的先行版第一集和第二集。先行版嘛,种种原因画质略一般,还有声画不同步什么的。

男主是一个矮胖子。难道有男主是胖子的,我等胖子真是觉得欢欣鼓舞。

这个矮胖子在现实中悲剧得一塌糊涂,也就是在虚拟世界打得一手好游戏,居然这样都能被美女学姐看中……

所以说,胖点不要紧,关键是要有一技之长。

故事的背景设定感觉有点像Matrix,B站也有让人说像Ghost In The Shell。

 

宇宙兄弟

这年头不卖萌不买肉的片子越来越少了。

看了第一集,好像是说两个大叔兄弟的梦想的事情。

片中主角也是和我差不多年纪,看到他被辞退后又去追逐童年的梦想,我很有共鸣。

当然感动归感动,现实归现实。

 

夏色奇迹

这片子好像没有男主,就四个女主。CV被SPHERE包办。

第一集前面没啥,无非就是高桓彩阳要搬家,然后不出声,寿美菜子很不爽,户松遥不停搞笑,丰崎爱生好像说话比较少。

最后很不科学的四个人飞起来了,裙子也反重力。

 

今天就看了这几部新番,接下来继续慢慢扫吧。

通常每季度开始回追十来部,到后来慢慢就只剩下那么五六部能看到底的。

 

此条目发表在ACG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