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看十月新番

接着看十月新番。

少年同盟: 这片子有弹幕吐槽说是男版K-ON……反正我肤浅,没看到萌妹子所以第一集没看完就关掉睡觉去了。

魔具少女: 感觉好像是肉番,结果也弃了。其实本来肉番我也想看看第一集的,不过正好那天中午在公司看的时候老是有同事来围观,实在是影响节操,所以干脆关掉了。

纯白交响曲: Galgame改编的。这个我确认第一话我应该是完整看完了,可是想在却完全想不起来讲的啥……天啊,我最近这是怎么了,看动画这么心不在焉的?

花牌情缘: 这部片子的风格我挺喜欢的,因为那个残念的女主。开始看题目以为讲的是像《夏日大作战》里面那样的花牌,但是看了之后发现不是。这片子里的花牌是“百人一首”,就是一堆卡片上写着诗,听诗上半段然后抢写着下半段的卡片(好像是这样吧)。

食梦者2: 因为看完第一季以后觉得不错,所以跑去看漫画了。于是第二季我自己把自己剧透了。看了第一话后决定先搁置。

夏娜3: 期待已久!就是这份期待也值得追了。

我的朋友很少: 看第一话很有共鸣。曾几何时,我小学有段时间也是找不到人玩,自己一个人和空气说话。要是那时候有邻人部,有这样的美女部长和部员的话……

高达Age: 虽说对人设失望,但是冲着高达的名头还是想看看的。结果刚才看了OP以后实在是看不下去呀。我肤浅,我是外观党。这片子搁置吧,等好评如潮的时候再补。

另外,之前打算搁置的《C3魔方少女》第二话出现神展开,统统黑化了。于是又打算追了,嗯。

此条目发表在ACG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