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新番来临

无聊的国庆假期…… 值得期待的就是苹果发布会(虽说我已经离开Iphone投入WP7的怀抱了)和十月新番。 话说不知道是我心境越来越浮躁还是确实最近的片子越来越糟糕,总是有一种看不进去的感觉。搞得最近我都是在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穿插,这才稍微缓解一下疲劳。

今天看了五部十月新番的第一话,感觉如下:

C3魔方少女: “无路赛,诅咒你哟!”暴君傲娇了。一看开始那个奇怪老爸寄给儿子一盒赤裸少女这种设定,我就觉得这是废萌片、后宫片。前段时期后宫片看太多了。最近有些消化不良,但凡是乳量猎奇的、肉太多的、圣光君浓雾君什么的,都不太想看了。于是这部片子看完第一话以后基本决定弃掉。

Fate/Zero: 终于等到熟肉,还是官方中文。好像说是NicoNico宝岛站的。第一话有四十多分钟,圣杯争夺开战前的铺垫,非常棒。看到吾王应召唤而来是我真实差点泪流满面。话说我还有个Saber的手办……不知道去哪里了。以后这些东西都不能放家里,否则不是被老妈或者老婆收拾掉,就是被女儿拆了。还是放在办公室靠谱,打造萌化的办公环境。果然,Fate/Zero是十月新番中最值得期待的呀。必追了。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设定太复杂了,完全看不懂啊,还有那猎奇的人设什么的。不过打斗的节奏不错。第一话末尾留下了点悬念,要不是的话我直接就又弃掉了。

请认真和我恋爱: 第一话不清楚和题目有啥联系,难道是娘娘被发卡发得疯了吼出了题目吗?看起来感觉像一骑当千之类的校园打群架。结尾的CV表是亮点,连我这个一向看片之关注女CV的,居然都认识CV表中一大票男CV,闪闪发光呀。

HunterXHunter: 这个没啥好说的了,第一话从头开始,泽城配的小刚声音有点不习惯。看完第一话有点像回去翻漫画。 目前十月新番就只看了这么多,等其他慢慢出来再补吧。可能是因为一开始就看了Fate/Zero,所以看其他片子的时候都不怎么起劲。

此条目发表在ACG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