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曾经沉迷过的活动

万智牌
时间:大一到大三
成绩:某次华南地区现开赛第四,某次华南地区团体现开赛决赛(出于利益考虑,我们队放弃了决赛的罗抽)

Generation—New论坛灌水
时间:大一至大二
成绩:灌了一万多帖,论坛灌的最多的。认识了无数好朋友,可惜后来联系又少了。

Diablo2
时间:大二
成绩:在学校的BN练了几个9X的人物,印象中没有什么好装备。倒是打发了不少时间。

追女孩
时间:大一到大四
成绩:追了(其实或许她们中大部分不觉得我是在追吧)四个。第一个两年,被回绝;第二个半年,不了了之;第三个三个月,被回绝;第四格2006年年底至今,我现在的女朋友,可能是将来的妻子。

自行车
时间:大三至大四
成绩:值得一提的也就是2005年寒假大家一起广州骑去南宁了,另外自己无聊一个人骑过几次珠海,跑过几段高速公路。

Argo BBS灌水
时间:大三至大四
成绩:Single和Style的版主,认识了无数师兄师姐师弟师妹,蹭了无数顿报告。最重要的是,改变了我对许多事情的看法——特别是让我真真切切感觉到这个世界上很多傻逼,我就是其中一个。

WOW
时间:2005年4月(大陆公测开始)至大四毕业
成绩:无数没有满级的人物,一个LV60的猎人,一个LV60的贼。通了MC,开荒过BWL和TAQ。

以上,我大学四年生活的归属。
四个字蔽之——不务正业。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