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夜思

发信人: acryan (web日志分析器!), 信区: Diary
标 题: 静夜思
发信站: 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Sun Apr 2 05:28:51 2006), 转信

还有一个月,各种困扰依旧的烦恼就应该都过去了。
无论这个问题是否被解决。

学分已经拿够了,补考、重修也没有了。
剩下的论文很头痛,这段时间主要是别论文搞得焦躁不安。想过几天能收到好消息。

工作正在一步步明朗。
虽然几次面试都很糟糕,感觉他们对我很失望,也不知道最终会被调派到什么部门。
不过尽量做好点吧,似乎应该做到的不单纯是学习,而是融入一个新的生活。

感情的事情,对于家长,还有爱人,我都不知什么处理才能让彼此都感到满意。
确实我有时候想法是比较自私,逃避也终究不是办法。
那我可以怎么样呢?
生活稳定以后,或许一些分歧可以得到大家统一的意见。

时间不等人。
当我还在为面前的烦恼忧虑时,它就把我带到下一个场景了。
旧的舞台烟消云散,可是揭开新的帷幕,等待我的一定也有折磨与煎熬。

其实谁的日子都不好过,我们自己觉得差不多就是了。

只是恐怕我曾经的一个愿望再也无法实现——我希望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心无牵挂。

即便自私如我,还是有理不清的愁绪——一切一切都是源于自己。


因为思维是往四面八方辐射,而非单项延伸。
所以几乎任何一定点思考都会触及忧伤和烦恼。
怯懦的我,只好让思维停滞——如行尸走肉一般。

※ 来源:.逸仙时空 Yat-sen Channel bbs.zsu.edu.cn.[FROM: 192.168.52.58]

(本文采用S-Term文章拷贝脚本拷贝)
==================================================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